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7 11:09 AM 发表 去哪里啊?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6 09:19 PM 发表 DENCOL:我大概应该算是JERRY的外挂吧,怎么听起来就象是附属的,可否可以自己申请“主动”呀。 这次,一定要去的。很期待能够在那里能看到瀑布和萤火虫,可能吗? SORRY,激动过头了,是龙虎山拉,把龙给丢了! ...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3 PM 发表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 人多,人气旺多好呀,否则少少的人,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但是人多,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而且都是新驴(说实 ...
山羊 当前离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1:46 PM 发表 那9.16和我们去浙东把,我们去放烟花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