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7 11:09 AM 发表


去哪里啊?

老虎山,乌龟峰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6 09:19 PM 发表
DENCOL:我大概应该算是JERRY的外挂吧,怎么听起来就象是附属的,可否可以自己申请“主动”呀。
这次,一定要去的。很期待能够在那里能看到瀑布和萤火虫,可能吗?
SORRY,激动过头了,是龙虎山拉,把龙给丢了! ...


不是的,JERRY是你的挂挂!

不好意思,瀑布好象没有,虫虫也没有.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天,真的是你?!!!!!!!!!!!!

怪不得这次报名的这么多!!!!!!!!!!!!!!!!!!!!!!!

从起初的14人到24人到现在的N个.~~~~~~~~~~~~~~~~

原以为是地方选的好,没想到...........................

希望你多参加!!

TOP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
人多,人气旺多好呀,否则少少的人,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但是人多,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而且都是新驴(说实话,真不好听的称呼)
没有瀑布和虫虫,要不我们自己带点烟花去放?

TOP

很可惜,这头一次要做挂挂,但是,都还没见过挂我的小头头JERRY.
希望是个能够照顾好人的GG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3 PM 发表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
人多,人气旺多好呀,否则少少的人,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但是人多,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而且都是新驴(说实 ...


是相互照顾

TOP

小可呀,好多PL的MM哦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3 PM 发表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
人多,人气旺多好呀,否则少少的人,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但是人多,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而且都是新驴(说实 ...

那9.16和我们去浙东把,我们去放烟花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1:46 PM 发表

那9.16和我们去浙东把,我们去放烟花

山羊啊,你还是先到我们龙虎山吧,不然你要流鼻血的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美女的人气很旺嘛!欢迎一记!最喜欢欢迎美女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