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继续顶一下,使双子的进来报道。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2 14:05 发表
继续顶一下,使双子的进来报道。

好象其他的双子都不积极嘛~~~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魔羯都么人提起,更惨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12 16:16 发表
魔羯都么人提起,更惨

阿古,你绝对是魔羯的,因为绝对闷骚的一个星座,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哈哈
真我 真自己

TOP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哈哈...双子座....感冒.....
爱啃巧克力的兔子

TOP

原帖由 瓶子里的女人 于 2007-11-20 12:14 发表
哈哈...双子座....感冒.....

为什么感冒呀~~~~ 被双子伤过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0 12:17 发表

为什么感冒呀~~~~ 被双子伤过呀~`哈哈


好像我身边好多男人都被双子女人伤害过阿。。

MS都会感冒

这贴又顶上来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0 12:20 发表


好像我身边好多男人都被双子女人伤害过阿。。

MS都会感冒

这贴又顶上来了。。

所以大家都觉得双子女花,是伐~~~那他们是没见过双子男呀~~那更花呀~~其实也不能说花,只是有的时候感觉没了就没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