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9 11:50 发表 崇拜偶像:前阿森纳铁卫托尼.亚当斯。 想当年,我也是象托尼.亚当斯一样让门将放心的中后卫,抱着与对方一同退役的决心,勇往无前。。。
peon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19 11:05 发表 楼上也很久没有踢了吧,我建议是吧,比赛的地方放到金山去,哈哈,去踢沙滩足球,哈哈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8 22:30 发表 足球队要财务伐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19 11:30 发表 对哦!!!!!只要有,至少10个男的一起去,就可以了 只是下周末要摘葡萄,要是再下下个周末去的话,天气允许伐? 你动员一下呀,我肯定OK的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8 23:12 发表 冰激凌,YY的第1场比赛就选我在上班的时候。55555555 剩下的5位同胞,你们要努力啊。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