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4:28 发表 嘻嘻!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杀人一桌都不止了,建议分两桌,一桌都是聪明人,一桌都是愚民。鸡蛋、番茄、白菜梆子,你们就来吧
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15:19 发表 侬各宁哦。。。
婷婷 (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2 11:39 发表 额,我证明婷婷同志比较适合做警察,是个好同志,我是越来越喜欢做杀手了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0:59 发表 注定我是老派,弄是杀手,逃不了额 老派最爱杀手 你们昨天后来玩到什么时候回家额?斗地主谁比较莱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