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丽如画的漳谭!

100_6666.JPG (143.75 KB)

100_6666.JPG

TOP

偶也看到的只是没带相机,用手机拍了下来。很有水墨画的味道。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3-26 09:22 发表

啊?那你一路上看啥了?
看8卦了?!


油菜花是看了8少,旺姐那片没看到呀,8晓得她跳到哪里拍到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26 09:31 发表
旺姐第一个风景是我们无意中发现的,本来是陪姐夫去买砚台的,刚过桥就觉得时间不够,而且又下雨了,我们只能往回走,就发现这个美景了~~ 哈皮本来还想保护一下下他的S9500,后来也摒不住拿出来了。
目前知道有 ...


那个镇子上有买砚台买的啊,书香味老浓的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3-26 09:45 发表
偶也看到的只是没带相机,用手机拍了下来。很有水墨画的味道。


芒果也把你的水墨画快拿出来秀秀啊!

TOP

呦 小桠枫也师长了啊 刚发现
照片老灵的 继续。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6 09:30 发表
哈哈,报个到先。
大家都强的,昨天晚上就开始灌了。
昨天就在讨论呢,这次我们有两个超级水王,我们的贴子肯定是如长江之水,那个什么......
至于水王是谁嘛,拭目以待咯


这次8是我,肯定8会是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6 09:04 发表
我怎么没看到拉


为什么旺姐每次都能拍到我们看不到的美景。

唉,谁让我们起的晚呢,只够吃早饭的啦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这次的行程太值了,经典的,认识很多新朋友,还要感谢为这次出行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人!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6 09:50 发表
呦 小桠枫也师长了啊 刚发现
照片老灵的 继续。


你这个水王,你可以当版主,我就不可以做师长嗦!我可是实打实的真金白银干起来的呢,你是纯水装起来的,全是水货,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