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链是月份的,小s3月,我10月,主角是那只灰灰的龙猫,大爱~
中间的铁臂阿童木,饮料上送的,一套6个图案好像,偶们有4个
红色的小包包,马龙买的日式小拎包,好多穿和服的MM手上提的都是这样子的,不过都没我买的好看,哇咔咔~~
中间红色的手机链,一串猫猫狗狗~哈可爱,忍不住败了
手机链右边的手工纸巾包,故事待续……
最后边提灯,话说展示架上放的是白色的,由于在间歇泉景点时间很紧,我拿了一个盒子没看就付帐了,谁知车上一看绿色的,一下子心就凉了,导游说白色是传统的,红色么富贵,绿色~~环保,好吧,我把环保带回家
最后中间千纸鹤,吃日式料理的时候放桌子上的,带回来做纪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