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无论是诺基亚、爱立信还是摩托罗拉,除了手机外,很大的一个业务是做移动基站,爱立信顶峰时他的移动基站份额占到全球的百分之40,移动基站赚的钱比手机可多多了,想当年我在中兴的时候,去山东移动招投标,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6 15:24



这三个都在亏损,倒是moto借着droid和milestone有回光返照的样子~

TOP

爱立信聪明啊 早早的卖掉手机部门 专心做基站网络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得不错 我也有pda 可真的没啥大用处 属于早年亮骚范畴
曾经零时用它写过doc合同,真的不是一般的虐
而为这种手持设备开发的软件基本属于残废功能 不能真正介入我们的生活需求

wm和ad谁好管我p事 再好的系统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11:10


当初在hk买的palm
但是发现就是跟风

TOP

海外的手机应用可真丰富
我就是看看ucweb push一下pop3的mail 看看天气预报插件
别的还真就是一个电话功能 连短信都很少用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13:04


我没有用过email
不过经常用fetion和msn的

TOP

写邮件太虐了~~~看邮件都很虐~~~

LSD你表提你的飞信,想想就牙根痒~~~弄刚弄有必要伐?

TOP

当初在hk买的palm
但是发现就是跟风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16:46


哈 早年palm可nb着呢 sony也出过几个palm 差点买了
真不知道当时为啥这么nb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没有用过email
不过经常用fetion和msn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16:47


e71内置的mail功能很好用
设置好pop3和smtp后 邮件头list提取 然后选择push哪个
全键盘+搜狗输入 基本100字以内的mail随便回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写邮件太虐了~~~看邮件都很虐~~~

LSD你表提你的飞信,想想就牙根痒~~~弄刚弄有必要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6 16:55


你是不是5800?这就回到我开头说的 搞个全键盘很有必要 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是不是5800?这就回到我开头说的 搞个全键盘很有必要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17:10


手太大~~~

晓得为撒姑娘家不太喜欢伐?长相不讨喜,还不能留指甲~~~

TOP

Palm现在搞了个Palm OS又开始火起来了
我用的电容屏也不能留指甲,不过我也不留的,呵呵
AD上一般内置gmail也不错的,可惜我不用的,有人用gtalk么?加我chunjian.lee@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