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其实,无论是诺基亚、爱立信还是摩托罗拉,除了手机外,很大的一个业务是做移动基站,爱立信顶峰时他的移动基站份额占到全球的百分之40,移动基站赚的钱比手机可多多了,想当年我在中兴的时候,去山东移动招投标,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6 15:24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说得不错 我也有pda 可真的没啥大用处 属于早年亮骚范畴 曾经零时用它写过doc合同,真的不是一般的虐 而为这种手持设备开发的软件基本属于残废功能 不能真正介入我们的生活需求 wm和ad谁好管我p事 再好的系统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11:10
海外的手机应用可真丰富 我就是看看ucweb push一下pop3的mail 看看天气预报插件 别的还真就是一个电话功能 连短信都很少用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13:0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当初在hk买的palm 但是发现就是跟风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16:46
我没有用过email 不过经常用fetion和msn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16:47
写邮件太虐了~~~看邮件都很虐~~~ LSD你表提你的飞信,想想就牙根痒~~~弄刚弄有必要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6 16:55
你是不是5800?这就回到我开头说的 搞个全键盘很有必要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