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肯定没有你们快!看照片的意思你和服老板肯定在努力做准备养个什嘛小BABY!看他瘦得!看你圆润的!呵呵!辛苦辛苦!加油哦!

给你们喊个口号吧: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努力努力 ...
神秘树 发表于 2010-1-14 16:52

哇3,有爆料啊
原来小安也快了啊,哈哈
我要糖,谢谢

TOP

什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哇3,有爆料啊
原来小安也快了啊,哈哈
我要糖,谢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14 19:59


阿炮的话也有人信,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的目标是,30岁以前踏遍中国,30岁以后相夫教子,如果30以后还无夫可相无子可教,那我就走向世界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理想哈远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的目标是,30岁以前踏遍中国,30岁以后相夫教子,如果30以后还无夫可相无子可教,那我就走向世界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20:36

支持你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个么我们也给他发个喜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14:51


hao a ,,,,ta  de  xi tang  chi  guang  le

TOP

支持你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雨意 发表于 2010-1-19 10:49


教授你应该祈祷我不要有走向世界的机会,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的目标是,30岁以前踏遍中国,30岁以后相夫教子,如果30以后还无夫可相无子可教,那我就走向世界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20:36



一个地球太小,应该冲出地球,第三类接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