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绣昭君出塞

DSC_0012.JPG (95.86 KB)

DSC_0012.JPG

TOP

什么都没设置过,只会按拍照按钮,权当傻瓜机用,等婺源回来再研究研究说明书

TOP

马上要去婺源了,先上张家里的试机片片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12 17:47

这张图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
觉得象哈哈镜吗
还是我屏幕有问题啊

TOP

虫二 大家有大家买东西的想法,别人觉得舒服就这么认为吧!
关键还是拍出来的照片!
精灵D40也能拍出好片子!
照相机只是一个工具,我们又不是烧器材的!
很多人买D90用auto档的,你还能说什么呢?

TOP

虫二 大家有大家买东西的想法,别人觉得舒服就这么认为吧!
关键还是拍出来的照片!
精灵D40也能拍出好片子!
照相机只是一个工具,我们又不是烧器材的!
很多人买D90用auto档的,你还能说什么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11-13 09:20

汗,你是在说我吗。。。。。。。。。。。

TOP

记得要低调!否则我不睬你们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实话,我也觉得第一张看着变扭
大概是我电脑看多了,眼花了,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张图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
觉得象哈哈镜吗
还是我屏幕有问题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3 09:19

是这样的,我刚摸机器,还不怎么会拍,也就是下面说的AUTO模式。
好像D90出的照片是长度长些,比较适合电脑房里那种宽银幕的液晶显示器,用一般性的方形显示器就会感觉挤压的感觉。
你D90配的什么头啊?都花了多少钱啊?

TOP

D90 除了18~105的套头再配什么头最划算,我刚刚才入单反门。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相机器材没玩过2手的也算是一种失败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8 17:20

garret,允许人家有处女情结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