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希望被裁。。。
从前msn签名上写过:经济危机了,大家一起失业去流浪吧
结果一人傻乎乎问我,那你辞职啊
我说,辞职和被裁能一样啊?
现在就看谁摒不牢了,不过估计是偶的可能性比较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21


这年头,想被裁的人还不少的~我们部门原本要裁10个,结果30多个报名主动请裁~
我是因为跟老板关系好,所以如愿以偿~

我跟老板说半年后我没找到更好的工作你就再把我招回去吧~~嘿嘿

TOP

岂力马扎罗的雪,想起一部很好的老电影。
lenell 发表于 2009-8-4 23:19


爬那山得交7~800美金,我就在山脚看看好了~然后就去东非大草原看动物去~

TOP

一个人?
偶非常想去非洲某些国家滴
不知道签证怎么样?好弄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12


东非共同体的几个国家都是落地签的 ,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
但是从国内直飞的话没有签证航空公司不让上飞机的。

我是打算从开罗过去,所以可以直接落地签。

从肯尼亚还可以飞到塞舍尔,也是落地签,不过那地方消费和马尔代夫有得一比~太贵。

TOP

我喜欢肯尼亚,国家森林公园看动物迁徙
当然还有七力马扎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10


动物迁徙是在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公园以及坦桑尼亚的塞伦盖提国家公园
7,8月角马从坦桑尼亚渡过马拉河到水草肥美的肯尼亚
10月又从肯尼亚渡过马拉河回到坦桑尼亚,

河中众多的尼罗鳄每次都可以饱餐一顿~

<<动物世界>>就曾经播放过这一幕~还有很多狮子抓斑马,猎豹抓羚羊,都是在那里取景的,可以说是<<动物世界>>的御用摄影地。

TOP

爬那山得交7~800美金,我就在山脚看看好了~然后就去东非大草原看动物去~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38


肯尼亚听说四季如春。祝你再晚来的半个GAP YEAR里旅途愉快

TOP

肯尼亚听说四季如春。祝你再晚来的半个GAP YEAR里旅途愉快
lenell 发表于 2009-8-4 23:51


GAP YEAR?是叫间隔年吗?嘿嘿 ,迟到的间隔年~
磨坊上的那个著名的帖子,那位仁兄游历了13个月,那才强,我最多就计划4个月吧~

TOP

GAP YEAR?是叫间隔年吗?嘿嘿 ,迟到的间隔年~
磨坊上的那个著名的帖子,那位仁兄游历了13个月,那才强,我最多就计划4个月吧~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55

嗯,最早最早那个帖子是在天涯旅游版的,后来磨坊也有了,但更新的不是很快
他现在也回来了,blog上还说间隔年里找到了女朋友
最近要出书了〈迟到的间隔年〉
我从前在“浓情书院”贴过此人的文章,绝对是个另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1 00:06


希望那一天可以早些到来
而那一天不是因为当初的年少轻狂和无知迷惘
兰儿 发表于 2009-7-31 21:57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1071&ptid=15898][/url]

兰儿说的话,,,,,和申申想的话,,,,,总是深得吾心

TOP

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
本周四是我Last day,
计划去中东,东非等地,现在正在办签证~9月初出发,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0:51


我倒是一直闲着,可以和你去,,,就是不知道签证难办吗

TOP

不过偶老弱病残,,,,经常拖同学们的后腿,,,,,鳄鱼估计对我也没兴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