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你把包出给申申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22:31

正有此意,没好意思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长沙其实满灵得,等到岳麓山叶子红了,再去次
当初放弃衡山,貌似不算太遗憾,呵呵
另外,首页这首歌喜欢得.那个主唱,妆画得象MANSON,却有点枪花的味道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15 16:12

啥时候叶子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又看了遍诗,海外果然是专业的
最后3首都挺喜欢
特别是火把那首,感觉自然清新不做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唔,我也觉得他们的作品很棒的,只是我在体裁上讨巧了而已

TOP

南岳大庙一角

DSC_0031.jpg (202.03 KB)

DSC_0031.jpg

TOP

翠山里的一挑黄檐

DSC_0038.jpg (199.28 KB)

DSC_0038.jpg

TOP

雨后的山里小瀑布很多而且态势很棒的
1/8s,手持

DSC_0042.jpg (201.54 KB)

DSC_0042.jpg

TOP

另一处,雨一直下,镜头上有雨点……

DSC_0051.jpg (200.72 KB)

DSC_0051.jpg

TOP

小休息一下,背后是舍利塔

DSC_0072.jpg (197.95 KB)

DSC_0072.jpg

TOP

衡阳市南岳区高处模糊一览

DSC_0075.jpg (186.32 KB)

DSC_007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