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别郁闷了
侬不是说
老板对我已经么想法了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们觉得在北京不会说京片子很受歧视
小马开个北京话培训班吧
下次再去我就冒充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47


我一直不会说北京话
只是卷舌音比较多
不过来上海两年很少说,也需要练习了的

TOP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TOP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57


您老不是说只能提供电话导游服务吗?
又忽悠姑娘呢,还是差别对待啊?
哎……………………

TOP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肥妈肯定baidu一堆……

TOP

8错的,逛故宫要蹭导游,否则就少了很多乐趣,
就老郁闷当年不能用学生证

TOP

我们午夜时分竟然还徘徊在德胜门边,期待着穿越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2:30


清穿啊清穿~~~

TOP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6:20

难怪有的颜色怪怪的,哈哈
取景明显进步老多,原来是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啊
8要扁我

TOP

关键是侬么去雍和宫。。。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2:41


同没去成啊~~~

TOP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想到护国寺,就想到了小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