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婚纱租吧
旗袍一定的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嗲!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跳舞很会理财啊,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还那么有创意,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婚纱租吧
旗袍一定的买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2 22:51


有些买的和租的价钱差不多

TOP

租的话,坏了一个洞还要赔钱,据说

TOP

嗲!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跳舞很会理财啊,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还那么有创意,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2 22:56


前辈
你不是后人了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租的话,坏了一个洞还要赔钱,据说
macy 发表于 2009-5-12 22:56


是地
所以要当心啊 还有清洗费

婚纱留着没法再穿了 纯粹烧钱
租还能挑很多花色
旗袍平时还有机会穿 所以我当时是这么选择的 供参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光有照片,最好还要有从相识到相恋的过程,那才浪漫呢

TOP

没啦,就一件旗袍,环龙淘的,370
苏州想去,但还没安排时间
跳舞也要去?要么,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去
但是坚决不带男生!!!!看中好砍价
macy 发表于 2009-5-12 22:40


男生还是要带的,因为我家凯凯要做司机的,哈哈哈~~~~我朋友们都说去苏州看下,如果可以到时候一起去好了~~~~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嗲!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跳舞很会理财啊,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还那么有创意,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2 22:56


哈哈哈~~~怜花大哥太夸奖我了,哈哈哈~~~~其实我们前面已经拍了套近8K的婚纱照了,这套的钱还是少的了,哈哈哈哈哈~~~~~~我比较折腾啦,觉得拍了一套还不够~~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其实我不喜欢穿旗袍,因为太瘦了,没前突后翘的穿起来很难看的,像敬子同学穿旗袍很漂亮的,至于这个买合租震得蛮让我头疼和纠结的~~~不过我如果买婚纱的话,穿完然后珍藏起来以后送给我的女儿穿,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