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发几张上班去咯~~~~

DSC02986.jpg (35.31 KB)

为什么相机老是会拿歪~~~想不通

DSC02986.jpg

DSC02991.jpg (32.73 KB)

落日下的滩涂

DSC02991.jpg

DSC02992.jpg (39.44 KB)

夕阳西下的滩涂

DSC02992.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来还要等好几天。。。

TOP

52# xiaofeim
呵呵,不会的,偶下班回家会很用功哦这次出游卡没带够,下次最起码10G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确实漂亮.看得我这个懒人都心动了.
BTW,MINDY摄影技术一下上了一个台阶,很了得啊.

TOP

今年我元旦去的时候,紫菜劳作场面刚好结束。
七七_ 发表于 2009-5-6 23:39


大师,那你再去一次.顺便把我们捎上.

TOP

串门~

过来顶一记!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52# xiaofeim
呵呵,不会的,偶下班回家会很用功哦这次出游卡没带够,下次最起码10G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5-7 08:48


好呀
那么今天尽量不加班
晚上回家看pp

TOP

57# xiaofeim
哦…有点受宠若惊的说~ 实际是霞浦景色怡人,随便按一下都是有腔调哦PP,不过拍照确实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考虑上单反了呵呵 谁愿意收偶这个笨徒弟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加入D80水队就可以了的

TOP

欧也 到家咯~~~
继续

原本准备三号早上早起再看日出 只可惜阴天云层太厚只得放弃
睡到自然醒之后 美美地吃完早饭之后 向着向往已久的北崎出发
由于此次成行相当匆忙 没来得及做详细的攻略 聆风GG的攻略又不知所踪
于是 随时手机上网查询信息成为那几天的辅助工作
对于出现频率N高的北崎自然心驰神往

DSC03016.jpg (90.65 KB)

爬上沿途的山路

DSC03016.jpg

DSC03001.jpg (41.04 KB)

北崎沙滩玩耍的人们

DSC03001.jpg

DSC03003.jpg (60.43 KB)

尚在劳作的渔民

DSC03003.jpg

DSC03011.jpg (57.15 KB)

舢板、渔船、大轮船

DSC03011.jpg

DSC03026.jpg (44.49 KB)

海上行驶的渔船

DSC030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