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月节5老实的呆在上海呀。。。。看看骑马之类的。。有没有的组织来者。。。。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已经收到拉米(RUMMY)和三国杀了,周日就可以开工了
有意者回帖啊,一起推荐地方啊
拉米支持3-4个人,三国杀和BANG(HR有的)支持4-10个人,
过些日子偶的卡坦岛到了那个支持3-6人

TOP

5月节5老实的呆在上海呀。。。。看看骑马之类的。。有没有的组织来者。。。。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4-10 12:16


上海这儿骑马太贵了,不过瘾

TOP

已经收到拉米(RUMMY)和三国杀了,周日就可以开工了
有意者回帖啊,一起推荐地方啊
拉米支持3-4个人,三国杀和BANG(HR有的)支持4-10个人,
过些日子偶的卡坦岛到了那个支持3-6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13:26

我支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明天会收到另外一幅国产拍卖类游戏:地产风云

我手头就有:三国杀,RUMMY,地产风云,UNO,4种桌游
大家一起来玩吧,哈哈,都是全新的噢

TOP

你们想去上次的那个红灯笼(漕宝路地铁,方便,安静,性价比比较不错)
或者去精灵店铺(南京西路地铁,免费,地方也够大)
或者推荐其他比较好的地方呢?

TOP

地产风云,到时借我玩玩伐啦。拿到公司中午没事玩,哈哈

红灯笼,绝对是个好地方

TOP

只有这个活动啊。杀人呢??杀人呢?杀人呢??杀人啊。。。。~~~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的惨叫声啊。镜子你听到没,组织杀人啊~~~~~~~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哇,lsd,跟你说哇,桌游比杀人好玩的啦,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