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周还有哇

TOP

本周还有哇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29 11:11

四月花卉展开始

TOP

刚回来,汇报下,同济的东京樱还是很不错的。问题是,明天一场雨下来,估计就剩叶子了。

TOP

北区看樱路线:肺科医院.叶家花园——复旦.曦园——同济.赤峰路侧门——鲁迅公园.虹口足球场4号看台楼梯附近

TOP

估计东昌路的也应该开了吧

TOP

中山公园里有1000平方米的樱花林.就在你家门口……

TOP

樱花不错,照片看上去不透,后期要弄下

TOP

估计东昌路的也应该开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9 23:01


八佰伴那里吗????我怎么从来没发现

TOP

可以利用三天假期去逛逛了

TOP

北区看樱路线:肺科医院.叶家花园——复旦.曦园——同济.赤峰路侧门——鲁迅公园.虹口足球场4号看台楼梯附近
lenell 发表于 2010-3-29 19:21


以此线路可以在虹口足球场乘3号线到中山公园继续赏樱
然后再到石龙路附近的上海植物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