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这茶好喝吗?我们供应商已经连着2年送给我们过年了,一直被我压在箱子底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19:54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不知道。很有兴趣尝尝看。不过成年旧茶你还是先扔掉,喝了也不健康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09:4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