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2-4 22:34 发表
老谢真不够意思,我还跟跳舞说如果你们去大明山,我友情赞助你们我所有的装备,竟然说我,好的,那我不给了,哎,浪费我心情了闹!!


谢谢HARY,真讲义气!帮我们大明山拉人,这儿还有想虐的吗?跟我们去大明山吧,我们大明山不用走那么多的台阶的,有点难度,不过强度不是很大的,喜欢户外的来吧,哈哈!
大明山的碰头会明天晚上开(12月5日 星期三 19:00 古滇茶坊)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65&extra=page%3D1&page=1
欢迎大家踊跃过来报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6:25 发表
大家不报我来报,我忍不住了,我要说了啊~~~

其实我发现的不多,因为一直在最前面!

但是emma和陈哲有戏,陈哲在人民广场离开的时候,还特地走过来,向emma通知说:emma再见哦!

哎呦!我当时怎么就 ...

挖哈哈哈~~~~~你啊应该照相机拍下来啊~~~~昏过去~~~~~咳~~~~~
只有等3清在观察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4 23:28 发表

要感谢的是你姐姐,,是他把你教给了我,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而你的姐姐有者先见知名


靠,小白,你老人家少写点错别字好不好,有点专业精神呀!“是把你给了我...而你的姐姐有先见之明”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3清是啥时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估计要等我们大明回来一起了
到时候热闹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4 23:44 发表


靠,小白,你老人家少写点错别字好不好,有点专业精神呀!“是她把你交给了我...而你的姐姐有着先见之明”

偶一项这样的.你第一天认识偶马?
习惯就好了
挖哈哈哈哈~~~~~~~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靠,昨晚注册的...但是今天试了一天就是上不来...密码忘记大小写了

各位滔滔不绝的GGJJDDMM们你们好吗!! 这次旅途我的心情是很畅快的,浑身很酸痛的,在此要首先感谢 Jerry以'超级FB'的名义让我荣幸的成为他的外挂之一(一鞠躬),然后要感谢神灯大人...的登山杖,非常好用,品质上乘,保我性命,助我前行(二鞠躬...当然顺便也要隆重感谢一下神灯) 最后我要感谢每一个帮忙我这头新驴的同志们(三鞠躬)

PS.苍天啊,感谢您没有让我的鞋底彻底跟鞋身分离,好让我走完这FB+ZN的一路.

下班后又去ZN了一把,逛了4个多小时的街,虽然走路很僵硬

TOP

哎,为什么都那么早睡呢...

TOP

一天上班回家已经快60页了??
看我做人多低调~

TOP

睡觉前最后次上来看看,小白可以发照片了,表水了,我明天下班回来看.偶跟蓝山的风,也随手贴了篇游记上来,呵呵,XDJM多多关注哦.偶想升级想了好久了,满好第一个晚上贿赂贿赂斑竹MM的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