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8喝啤酒来塞伐 568# vicente rainbow 发表于 2010-6-28 20:48
有么有酒么关系 重要的是有肉吃。。。。 刁馋 发表于 2010-6-28 20:5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吾也可以带红酒,弄一瓶不够的~~~那么多人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8 20:56
rainbow 当前离线
你减肥的话,省下口粮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8 20:53
5000!!!这什么酒瓶啊~~~吾要喝红酒红酒红酒 585# vicente rainbow 发表于 2010-6-28 21:01
未命名.jpg (46.96 KB)
下载次数:8
2010-6-28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