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么有酒么关系 重要的是有肉吃。。。。

TOP

8喝啤酒来塞伐 568# vicente
rainbow 发表于 2010-6-28 20:48

可以的,我争取带瓶红酒吧,香槟其实就是果子酒,你可以喝的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有么有酒么关系 重要的是有肉吃。。。。
刁馋 发表于 2010-6-28 20:51

你减肥的话,省下口粮吧。。。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吾也可以带红酒,弄一瓶不够的~~~那么多人呢~~~

TOP

吾也可以带红酒,弄一瓶不够的~~~那么多人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8 20:56

我爸刚把一瓶5000ML的800多的波尔多红酒拿出去喝掉了~~,呃呃呃呃!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5000ML?瓶子够大的啊~~~

TOP

5000!!!这什么酒瓶啊~~~吾要喝红酒红酒红酒 585# vicente

TOP

你减肥的话,省下口粮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8 20:53


我就只吃那么点了还要吾省下口粮 么人性啊  

TOP

5000一刚 可以腌红酒鸡翅了。。。

TOP

5000!!!这什么酒瓶啊~~~吾要喝红酒红酒红酒 585# vicente
rainbow 发表于 2010-6-28 21:01


放张图对比下就知道了

未命名.jpg (46.96 KB)

未命名.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