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经历很像霹雳贝贝吖,有没有因为见到UFO,多了什么特异功能?

最古怪的就是亲眼见到一只长得像拖把的狗了。

楼下春节会和我们一起去张家界,凤凰吧?

TOP

回复 #581 茉小莉 的帖子

以前去过了,所以不会。

LX的,如果你看中了一件毛衣,非常喜欢,但是要1500大洋,你会买吗?

TOP

会没啊,人生要好好疼爱自己,你说对吧
楼下的,你会替我付这个1500大洋么???

TOP

不会。我宁愿拿出来捐给失学儿童,哈哈。
楼下:我看中一对珊瑚耳环,但是要9000大洋,你说你会买吗?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回复 #584 了了 的帖子

不会。9000块可以去很多地方FB了。

LX的,你喜欢ZN还是FB?

TOP

我喜欢相对自虐!工作紧张,自虐一下,走很多山路,可以让我放松神经!而且那种四肢并用的感觉,让我以为置身于虚拟世界里,却又是真实的,感觉很棒!

走在漆黑的山路里,与走在亮堂的柏油马路上,感觉完全不同!适当的自我放逐,可以让我更好的参加到工作和生活中!

楼下的,你在yy里,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个名字从注册第一个论坛开始就一直用,用了就不改咯,也没人和我重,呵呵
LX的,问题同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在来YY之前就自己瞎琢磨出来并且用了挺久了的网名。决定要用的时候当然是有许多自以为的道理,其实它的涵义也一目了然,不需要太多解释。

也许在陌生人面前,我还是习惯表现得独立和倔强吧。这其实还是有点矫情。

楼下不如也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TOP

以前都用本名叠字混的,朋友甚至老同事都这么叫。初来乍到的时候,觉得不太适合了,就从我以前很喜欢的签名档里找了一个。
我喜欢简单,所以名字也不复杂。

我以前的签名档:慧生于觉,觉生于自在,生生还是无生;见了便做,做了便放下,了了有何不了。


LX,问题同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11 12:50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99年的时候刚接触网络,那时候大家都是用小猫上网的,也没多少人上网,所以那时候的网络是非常纯净和单纯的。认识了第一个网友,是个复旦的女学生,我至今没有见过她本人和照片,但是我们保持通信超过2年。因为那时没有QQ和MSN,大家都是用IRC聊天的,IRC那里需要用英文名字,我没有用过任何英文名字,她说帮我取一个,她喜欢玩PS,正好在玩一个游戏《Edge Soldier》,她说,那你就叫Edge吧。我说好。于是就一直用到了现在,将来也不会去改,虽然这个名字读起来非常拗口。一个人一辈子能做的从一而终的事也许并不会多,我希望至少在这个英文名字上能保持下去。
LX的,问题同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