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还是带小帐篷??大帐篷很腐败的,吃完饭躺在里面玩游戏,吃零食。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13 10:42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算了,我还是安心带着自己的小帐篷了,哈哈,一个人睡觉安稳……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3 13:3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我想这么多人走 应该分几个组走 每个组由领队带领,虽然不是什么真正的领队 但至少是一个有自虐经验的 因此我建议,海外,骆驼2位自虐版主应该挑起这个重担 其余2位领头羊到时再议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5:22
谁背的吃的多我跟谁走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5:25
你跟骆驼 他有火鸡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