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你自己放弃这个机会的呢

TOP

还是带小帐篷??大帐篷很腐败的,吃完饭躺在里面玩游戏,吃零食。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13 10:42

就怕这零食都成了怪味零食,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算了,我还是安心带着自己的小帐篷了,哈哈,一个人睡觉安稳……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3 13:35


又见鸽子飞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想这么多人走 应该分几个组走 每个组由领队带领,虽然不是什么真正的领队 但至少是一个有自虐经验的
因此我建议,海外,骆驼2位自虐版主应该挑起这个重担
其余2位领头羊到时再议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9人帐取消,原有人员新安排:

小安&红树 帐
海外&骆驼 帐
申申 农家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因为我老婆爬山超慢 故我肯定断后了
最后一队我压队吧

第一队速度快的,可提前到达营地,选好营地,定点柴火之类的铺垫工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想这么多人走 应该分几个组走 每个组由领队带领,虽然不是什么真正的领队 但至少是一个有自虐经验的
因此我建议,海外,骆驼2位自虐版主应该挑起这个重担
其余2位领头羊到时再议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5:22


谁背的吃的多我跟谁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谁背的吃的多我跟谁走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5:25


你跟骆驼
他有火鸡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三,你带炉头?
那干脆户外厨艺真人兽好了
各人再带点原材料啥
大家说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跟骆驼
他有火鸡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5:27


火鸡啊~ 我跟定骆驼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