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东北把翠花带回来 去北京带一箱固态酸奶回来。

LX:你做过最BT的事是什么?

TOP

最BT的事啊,呵呵,考有机化学的时候借鉴旁边那位兄弟的选择题,分数出来,我过了,他关了,他郁闷的要命.
LX的,你做过自认为最高尚的事情是什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 #562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有一次买眼镜,付了定金第二天去取,拿了眼镜忘了付剩下的钱就走了。走到半路突然想起来,又跑回去付钱,店员感激凌涕,夸我真是活雷锋。
LX的,你07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 本帖最后由 纤纤 于 2007-1-8 12:24 编辑 ]

TOP

愿望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减肥成功
2.顺利通过所有考试
3.去尼泊尔
4.能有一只像茉小贝那样的小狗

LX,你06年最后一天和谁一起过的,都做啥啦?

TOP

回复 #564 茉小莉 的帖子

06年的最后一天我上班的啊~~~
所以先是和同事一起上班,然后和几个朋友一起火锅,八卦一句:徐家汇的蒙骨王又便宜又好吃,就是排队的人太多了。最后一起去唱歌。本来想出去旅游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没想到还是免不了FB。

LX的,你对自己的现状满意吗?(工作、学业、生活等等)

TOP

不甚满意
LX的,07年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啊,一件事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工作还凑合,目前满足,所以最想做的事情是把自己嫁掉,哈哈
LX情人节打算怎么过呀?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希望不要是一个人过
LX的每天晚上几点睡觉?

TOP

NND,这是个难题 啊。
不一定的,平均是10:50分。
下面的:你知道宝贝要嫁给谁吗?(不知道的就瞎猜一个)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1-9 13:45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回复 #569 大常 的帖子

LS的睡得好早啊。

对于宝贝要嫁谁的问题,感觉太难回答了,拒绝回答。

LX的,你最喜欢吃什么零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