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玩的就是折腾
不折腾没意思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把garret动物园的帖子仔细看了一遍,的确感觉pp有点干,查了一些资料,有的说N家的东西虽然锐,但是锐的发干,还有腾龙001的这个头也是为了追求锐,导致画面有点干。
所以很迷惑,难到锐一定是要以干为代价的吗?
其实如果出raw的话,应该是各家都一样。但是对于我们这种业务选手来说,出raw再处理是不现实的。当初出了10d进20d的原因之一也是10d直出jpg不好。但是看garret塔川的pp,似乎又没有这么干。
现在彻底糊涂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到我的博客看下我的器材回忆录,其中有提到详细的原因,这里不赘述了,地址http://etainxie.blog.163.com

另外,那份器材回忆录,我也很久没有更新了……,抽空一定要在今年上半年再更新下,赫赫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7:39


很。。非常。。相当折腾~慢慢器材发烧路的又一LIVE版~
因为说到出P到C的,特意仔细看了下回忆录。

TOP

折腾的厉害的牛人啊~!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刚买好85/1。4,烧钱啊。水货都要6.2K, UV买了Marumi77mm要300。。。爽咯!

TOP

话说回来 xzp上2x增距镜也无法接受 只有上1.7才可以接受 看你自己的标准了
nikon自己的2x 口碑不是很好 1.7不错
肯高2x不错 口碑比nikon好

xlp不错的 对得起这个价格 要比烧钱 没意思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0:20


我曾经用XBIS+2X拍摄过,还凑合……

不过,前几天收了328L,加了2X以后,感觉确实比XBIS+2X要好很多

TOP

对了,今天买了台富士F100,晚上应该能收到货,现在这台机器价格挺便宜的,拎一台给老婆用,平时也可以带着扫扫街,自从G2出掉以后,就没机器随身带了……

TOP

楼上的多少米买的?我在等f200,现在还太贵,但是有点等不及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器材不大懂的。。。飘过~~~
只摸过40D和17-40的头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楼上的多少米买的?我在等f200,现在还太贵,但是有点等不及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5 13:49


银色f100+多一块品胜电池+相机包,¥1400

我看了下f200的参数,感觉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提高,那个新技术总感觉是个噱头而已,而且价格要高出近1000块,而核心的ccd大小以及镜头都没有变化,而且f100已经停产,再不下手估计也买不到新的了,就拿了一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