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rk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5 21:34

您老又遛弯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辗转倒了两趟车,睡了一觉之后,到了苹果园 所以吾说吾脑子抽风嘛,地铁半个多小时肯定能到了的嘛,花了足足两个多小时55555555
找929支2公交的时候,发现,打击更大——想当天来回爨底下村是8可能的了,下一趟车直达的话,得等到下午3点。。。
顾不得郁闷,赶紧万事Google查询门头沟的景点,头一个跳出来的便是——潭柘寺。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2.jpg (110.1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辗转倒了两趟车,睡了一觉之后,到了苹果园 所以吾说吾脑子抽风嘛,地铁半个多小时肯定能到了的嘛,花了足足两个多小时55555555
找929支2公交的时候,发现,打击更大——想当天来回爨底下村是8可能的了,下一趟车 ...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21:50


这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先有潭柘寺,后有燕京城
这个北京最古老的皇家寺庙肯定大有来头.
继续继续

TOP


先有潭柘寺后有幽州城
这也是吾决定去的原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快上图,快整交通线路图.
俺现在反正差不多1年半跑一次北京.留着10年去

TOP

十一北京应该很漂亮吧,秋高气爽的
到时你们再组织,我争取参加,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国庆人那个多得比下饺子还恐怖,简直是逃难.我有一年5.1去故宫,人多得把小侄子给挤丢了,吓死我了。得逆向活动,9月底去,10.1,2回.或者10.7以后去,10.15前回.否则又太冷了.

TOP

相关资料就不找给大家了,相信大家Google一下一大把的说~
车行大约1小时,透过窗外,看见了山、村庄、梯田,很美。可惜一来车抖二来手抓扶手,只能将美景置于脑海中了。
寺庙门口的小摊很多,有卖野生蜜饯,有卖炒货的,当然,最多的还是请香的啦,很多很漂亮的香呢~怕打搅人家做生意,一直不好意思对着香拍照,一大姐很和气的主动招呼吾说没事,拍吧~更令人感动的是还从藏货里面挑出了最好看的给吾拍^_^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8.jpg (107.0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十一北京应该很漂亮吧,秋高气爽的
到时你们再组织,我争取参加,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2-25 22:24


吾准备金秋去^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快上图,快整交通线路图.
俺现在反正差不多1年半跑一次北京.留着10年去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22:17

不好意思,在看镜头呵呵~
上片上得慢了些^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