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就不是羊肉的问题了~!撮的问题了~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9 12:23 发表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明年不吃羊肉,也要去,豁出去了
大不了看你们吃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9 12:23 发表


我在上海也不吃羊肉的,去新疆天天吃
一是因为没别的选择,二是因为实在不是一个级别的,太好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听到了吗?隔楼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9 12:57 发表


我在上海也不吃羊肉的,去新疆天天吃
一是因为没别的选择,二是因为实在不是一个级别的,太好吃

TOP

小安说的句句不假,非常好!我们点菜吃,我让我助理帮我搜搜那个餐厅的订餐电话,顺便订上海歌城(西藏路延安路的)15-20人包厢如何。

TOP

辛苦了

TOP

占个坑 冒个泡

占个坑 冒个泡

TOP

武宁路那边的上海歌城很大,广场定不到去那边也不错。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新疆的肉类食品,也是老乡弄的好吃,假如让汉人整,其实也没有特别香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明年去新疆啊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