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我到是想去的

TOP

JOHN的第二春,俺怎么不知道。这小子背着我有一腿么,还好早把他休了。哈哈哈

TOP

CICI,你去庐山也不告诉我啊,庐山啊,我不就是。早说么,偶请年假,沓在你们后面。哈哈

TOP

莫非JERRY已经是JOHN的第三春了?PETER才是第二春?晕,我糊涂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英俊啊,你个八卦不知道的还多着呢,哈哈哈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0 02:57 PM 发表



英俊的八卦你也信。 明显是对我没信心吗。 郁闷

英俊,要帮我恢复名誉。



没明白一个问题..
为啥sophie要对JERRY有信心呢..
为啥Jerry对sophie的没信心有这么大的反应呢?

TOP

八卦版主忙着其他事,连贴也不回了。唉,这年头啊!!!!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10 10:05 PM 发表



没明白一个问题..
为啥sophie要对JERRY有信心呢..
为啥Jerry对sophie的没信心有这么大的反应呢?


嗯,这个其实地球人都知道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英俊你来了啊,呵呵,动作挺快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10 09:47 PM 发表
英俊啊,你个八卦不知道的还多着呢,哈哈哈


PETER我们私下里沟通,我会把你所有的八卦消息都低价买下来的,你先收集整理好,定个价,然后我们秘密的谈,不能让其他人知道的!嘘,有人来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