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荔湾公园那群咋办?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19:21

后宫很大

TOP

飞机再次误点

TOP

飞机再次误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19:33

留恋飞机场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在TB上面搜了兔子灯,都找不到小时候拉的那种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留恋飞机场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19:44

帝都机场不够明亮,吾昏昏欲睡…

TOP

继续上周的北京之旅——

借用小满和北京地铁站来唤醒大家的记忆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4.jpg (52.8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合照一张^_^
那天其实并不搭乘5号线,只是在2号线上随口说起2号线的雍和宫站不像5号线站台那么有特色,这么一说倒是勾起了小满的兴趣,尽管她很累走不动了的样子,仍然要去看一眼~
北京的地铁站,尤其是新建的线路站台,都做得很有特色,比如北大东门站和西四站的壁画等,让吾每一次出站都带着惊喜^_^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9.jpg (48.8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地铁4号线的北大东门站和西四站的壁画——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6.jpg (128.3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6.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16.jpg (105.0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1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ark

TOP

walk alone
由于冬天的北京室内和户外的温差太大,吾,终于光荣的感冒了——并延续至今。。。
随后一天的探访明陵是走不动了的,本想留守城里扫扫胡同了的,但又不甘心,还是想出去走走,于是,在清晨醒来的那刻有了神来一笔的想法——去爨底下村转转^_^
小满都说了有万能的GOOGLE MAP怕啥呢!输入起点位置“新中街”,终点位置“爨底下村”,果然,搜出两条线路,吾脑子一发热,居然选了条绝对浪费时间的非地铁线路
9点出门,步行来到车站,等车,天气不错,风也不大呵~3分钟过去了,吾,在等车。。。5分钟过去了,吾,在等车。。。15分钟过去了,吾,还在等车。。。20分钟,哦,吾上车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