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3 11:23 发表


这个你是冤枉他了,敬子说的对的,我们付钱的时候他说帮你们付的,但如果你们也付了,我赚钱了!!明白吗!~~~

我就没拿,不过我很奇怪,敬子在我睡觉的时候过来打总台问消费金额我也听到是500多块啊!而且仅 ...



哦 ,原来是这样哦,冤枉搜胡了
听说你还要把我们卖到日本啊~太坏了 *+*b24*+*

[ 本帖最后由 LL-JENNY 于 2008-8-4 12:49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8-4 12:23 发表


美女还真敬业哦 !!呵呵!

TOP

原帖由 LL-JENNY 于 2008-8-4 12:34 发表


那我们到底还要不要付啊,为什么秋天说我们还要付的,呵呵,好乱啊!!!

汗,秋天写的很清楚啊,因为我们后来走的五个人多付了啊
四清再算吧,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2:49 发表

汗,秋天写的很清楚啊,因为我们后来走的五个人多付了啊
四清再算吧,哈哈


哦,还是以秋天说的为准,对吧!!呵呵好的

TOP

终于看完了,这个混乱的来。。。看来四清很需要啊!
Luv Yun

TOP

钱的问题是搞糊涂了  等青海回来再报仇是一定要的

TOP

我怀疑那天的酒是假酒。。。。。味道现在都觉得不行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8-4 12:52 发表
终于看完了,这个混乱的来。。。看来四清很需要啊!

我们的目的达到了啊
四清四清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4 13:36 发表
我怀疑那天的酒是假酒。。。。。味道现在都觉得不行

小气鬼点的,找他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4 10:43 发表
到底我要出多少,告诉我。。。。


你看着给吧,敬子的服务+我的创意+众多美女帅哥陪你洗澡=人民币    ???  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