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4:48 发表 嗯,我觉得还是不要特立独行好。。。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不应该给自己和领队增加麻烦
TOP
零零拎拎 (00)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1 15:52 发表 太感谢了 其实大家在外就是安全第一 领队会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让大家玩的开心的 呵呵我们这次可是什么路况都玩过了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5:57 发表 米哥,你一路上好严肃啊,我看到你怕怕的,想调皮也不行了,还是老老实实走吧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6-11 15:59 发表 我应该这次跟你们去的呀!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1 15:59 发表 大当家说了在外面骨头伐好轻的 否则回来打PP的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6:06 发表 做大当家好威风啊,这个职位不错!!~~~
甘甘 当前离线
天堂小粉队@甘甘
排长
JErry! (巴西宁)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