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里信号有没有啊?手机信号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8 11:02


蓝天凹没信号 但是上到周围的小山坡上还是有微弱的信号的

TOP

5555我要打电话的。。。。

TOP

应该不是一路都没有信号的吧

TOP

总算回上海了,感谢小安帮我抢到位子了.
我从人民广场出发,到了以后如何联系?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找小安,或者找我

TOP

5555我要打电话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8 15:38


不用天天电话那么恩爱吧,不行就爬到小山坡上打了再下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ls吃果果的妒忌啊

TOP

ls吃果果的妒忌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8 22:51


我跟小三一块爬小山坡去打可以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带好电线
缠在身上接受信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