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老板,开开玩笑,完全没有讨奖励的意思。
这次皮变厚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小捷飞说得没错。YY让我认识了很多知心的朋友,友谊将伴随YY一起壮大。

爱情,也会来得!^_^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楼上的说法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知道,LS支持的是后半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哈哈,就是YY让我一个外地人在上海吃饭的时候还能碰见熟人. 昨天晚间在渝信先是看见月光觉得好面熟,后来再看看你身边的几个我确定肯定是年会上见到的,可惜就暂只能叫出月光的名字,呵呵

TOP

^_^

琪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8 09:30 发表
我知道,LS支持的是后半句。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1-18 16:51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TOP

Hello Kitt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