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1:44 发表

切。。。我加了你的MSN啊,说了半天你都说不认识我!


好你个麦兜,不是说没MSN的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7 13:23 发表


好你个麦兜,不是说没MSN的嘛
是呀,所以我加的就根本不是麦兜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闪了,再灌水,我估计有人要扁我了,西西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鳝背

鳝背.JPG (142.65 KB)

鳝背.JPG

TOP

那就上点照片看看吧!!
麦兜篇

IMG_0355.JPG (234.06 KB)

IMG_0355.JPG

TOP

麦兜篇

IMG_0356.JPG (227.18 KB)

IMG_0356.JPG

TOP

麦兜篇

IMG_0367.JPG (235.2 KB)

IMG_0367.JPG

TOP

麦兜篇

IMG_0428.JPG (233.48 KB)

IMG_0428.JPG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6 22:39 发表
我在大连出差!今晚一个人暴走在海边,偌大的星海广场就我一个人。凛冽刺骨的寒风在肆虐,居然感到一阵残忍的快意!这就是ZN的劣根性!



我们在杀人的时候,第一轮就把你杀掉,也有残忍的快意,嘿嘿,难道这也是自虐的劣根性吗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麦兜篇

IMG_0473.JPG (229.06 KB)

IMG_047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