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0 22:56 发表 焦距50MM的镜头的视野跟人眼的视角看的大概差不多,因此一般就称50mm焦距的镜头为标头。 但相对于要乘上转换倍数的小画幅单反,30~35MM的镜头才是标头 比如佳能的35L以及sigma 的30 1.4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0 20:59 发表 阿茉,,,,,,,标头,,,,,就是定焦镜头吗?(火星人提问)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1 09:25 发表 七七老师,,,,啥叫小画幅单反呢?,和普通焦距50mm有啥区别呢? 那小莉得那个是CANNON 35L咯?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20 19:11 发表 照片是还有基本是都是睡觉照大家要不要看啊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1 09:28 发表 还有,,,是不是你说得色马30 1.4接佳能机器 腾龙的一般接尼康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1 11:21 发表 nonono,我的那个是50mm,最便宜的镜头了,650大洋,小k以后上单反也买这个吧,价廉物美。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1 22:42 发表 这么好学?为了不误人子弟,我还是上网搜些资料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