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509 小雨 的帖子

怎么就是不见随风

TOP

应邀来点

IMG_1235.jpg (51.51 KB)

IMG_1235.jpg

IMG_1240.jpg (33.14 KB)

IMG_1240.jpg

IMG_1247.jpg (20.76 KB)

IMG_1247.jpg

IMG_1253.jpg (30.27 KB)

IMG_1253.jpg

TOP

同志们,多发点好看的PP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24 11:22 发表
突然看见了一首诗,或许是这次旅行的句号,把我从遥远的地方拉回来。


六世达赖喇嘛仓央嘉措的经典情诗----《信徒》
那一日   
闭目在经殿香雾中   
蓦然听见   
是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 ...


六世的确有点意思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PP拍得真好,做了记号慢慢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7-8-24 23:10 发表


呵呵~我就是你的蒙古大夫呀,忘了?


个老中医的确有一手的哈。。。。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同意, 很高的一手

TOP

想不到奶爸和小雨他们居然搞了这么多的妖蛾子出来!哈哈,强
我是小猪的外挂。。。。。。。。

TOP

啥意思?

TOP

IMG_1256.jpg (73.52 KB)

IMG_1256.jpg

IMG_1263.jpg (66.09 KB)

IMG_1263.jpg

IMG_1267.jpg (32.3 KB)

IMG_1267.jpg

IMG_1269.jpg (13.15 KB)

IMG_1269.jpg

IMG_1274.jpg (37.26 KB)

IMG_1274.jpg

IMG_1275.jpg (21.42 KB)

IMG_127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