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队长说要写游记的,咋写到现在没写
天奇 发表于 2009-5-8 08:46
估计在构思中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还很强很“奸”~~~
天奇 发表于 2009-5-8 00:39


队长确实很坚强啊,沙漠这么虐,他都一直走在第一梯队啊
任风沙如何阻挠,也没有动摇队长那颗前进的心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要知道比基尼大姐姐已经51岁了哇!!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7 12:09


阿姨真厉害~~~

TOP

还是这里人气足呀~~
真团结的说~~~
风动 发表于 2009-5-7 18:21


是哦~~偶的帖子都厶动力发pp了,跟天气要人气,╭(╯^╰)╮

TOP

大家早
天奇 发表于 2009-5-8 08:33


早。图。

TOP

早。图。
lenell 发表于 2009-5-8 09:36


nell姐姐真是够直接的

TOP

早。图。
lenell 发表于 2009-5-8 09:36




早~
同要图~~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是哦~~偶的帖子都厶动力发pp了,跟天气要人气,╭(╯^╰)╮
macy 发表于 2009-5-8 09:33


我昨晚发到腰酸背痛来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500
cindy 发表于 2009-5-7 22:46




你还8是普通滴准哎!!!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呵呵,没人喝的过我,不喝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7 21:10


酱子也可以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