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1:47 发表
人家哇靠认识我的,呵呵,别什么错都算在人家哇靠头上啊!



楼上哇靠自己说不认得的阿!我也没有说阿!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27 10:47 发表
杭州风景


买兜,你的照片拍得经典哟!赞下!

TOP

好慢啊!XDJM们,快来顶贴哟!!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04 发表



楼上哇靠自己说不认得的阿!我也没有说阿!

不是的,是我昨天加麦兜的MSN,那人说不认识我,可能加错了。
今天我们上不了MSN,你们能上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2:12 发表

不是的,是我昨天加麦兜的MSN,那人说不认识我,可能加错了。
今天我们上不了MSN,你们能上吗?

谢谢一家们,这两天我一直未上过MSN,冤枉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05 发表


买兜,你的照片拍得经典哟!赞下!

兄弟你的PP拍的比我好多了,西湖暴走,一直在关注我的脚,没心思拍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2:12 发表

不是的,是我昨天加麦兜的MSN,那人说不认识我,可能加错了。
今天我们上不了MSN,你们能上吗?


上不了了,是不是msn和hotmail网站有问题了。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27 12:23 发表

兄弟你的PP拍的比我好多了,西湖暴走,一直在关注我的脚,没心思拍啊!


下次出去要注意穿鞋了,出去玩都是走路的多,鞋是很关键的啊!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36 编辑 ]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31 发表


上不了了,是不是msn和hotmail网站有问题了。


我们公司总部发邮件了!!说台湾的地震把光纤给震坏了!!所以不能上了!!哎...
没有MSN的日子叫人咋活啊?
大家通过我们的网站作为交流互动的平台吧!!嘿嘿...

TOP

对了,买兜,你和深蓝联系怎么样了,我还好想和你们一起后叙一把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