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也是xiaofei的最爱,但Aaron更爱,用我的话叫做“变态的热爱”

nEO_IMG_DSC_0654.jpg (276.98 KB)

nEO_IMG_DSC_065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辛苦的申申,给你加点分吧

TOP

哦,写到这里,我要插播一张差点忘了放的,古塔,上文提到的“关西斜塔”
用我的话讲,Aaron对古塔有一种“狂热的变态的热爱”

所以开始当地人说走过去只要半小时时,他无论如何也要上去瞧瞧
后来在小山坡上看关西围全景时候远远的望到,某人心一凉啊
半小时大概是当地人的时间概念吧!
于是只好可望不可及了:

nEO_IMG_DSC_0579.jpg (235.73 KB)

nEO_IMG_DSC_057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辛苦的申申,给你加点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7 00:32

我说了周末要整理好的,否则不出来桌游,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30日,天空终于多云转晴,逐渐好转起来。
早上5点,我透过窗户观察老板家的后院
你看,如果你告诉我那是大片的草地,我觉得也完全可以嘛!

nEO_IMG_DSC_0676.jpg (361.59 KB)

nEO_IMG_DSC_0676.jpg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唔,灰常的支持,继续加分吧

TOP

乡间天明的极早,早上5点,天已大亮。
6点,我独自出发去寻找期盼已久的燕翼围。

清晨是一天中我最爱的时光,我一直向往着一个围屋的清晨。
可是因为在关西围时并不能看到它的天明,
到了杨村后我便决定去寻找一个燕翼围的天明。

nEO_IMG_DSC_0678.jpg (444.72 KB)

nEO_IMG_DSC_067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沿着这条路这面矮墙直走,在墙的尽头,燕翼围那高耸的外墙跃入眼帘
我一阵激动,却没发现入口,走近了,才发现前面还有箭头,于是继续前行

nEO_IMG_DSC_0680.jpg (323.66 KB)

nEO_IMG_DSC_068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唔,灰常的支持,继续加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7 00:56

你的解答呢?
ms前辈非常期待的
我也非常期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燕翼围的入口在一个非常隐蔽的地方,从大路上左拐走进这条小巷,沿着小巷前行到分岔口继续左拐,如果不是有箭头有指示,一般人很难找到。
据说所有的围屋只有这座燕翼围,是只有一个出入口,只有一个大门的。我想建造它的人也许真的完完全全是为了防守而不做他想了吧。
围屋文化,这燕翼围也许就是最典型最执著的体现。

nEO_IMG_DSC_0682.jpg (437.34 KB)

nEO_IMG_DSC_068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