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还是我的脑子比较清楚啊.............................

TOP

原帖由 bubbles 于 2008-8-2 10:47 发表
看来还是我的脑子比较清楚啊.............................

那应该你上楼去找他们好伐。。。。。。。。。。。。。。。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0:34 发表
实际应该是每人25元!~~~~~~~~

谁没交啊,我靠!~~~~交的人么交太多了!~~~

敬子:以后我在睡觉的时候别再和我交流有关钱的问题了,我头晕

我没有付,到时给你,当时我叫你了,
可是你睡的象死猪.

TOP

原帖由 bubbles 于 2008-8-2 10:46 发表
小可我估计那边没算错吧.因为我们几个的过夜费出来的时候我们都自己付掉了.不知道小气鬼和SAM有没有自己付过夜费.你就别偷着乐了.


过夜费应该是各付各的吧,小可结帐时最起码应该要付掉400多块的,我看到单子上总共是700多块,其中355的包间费用是300多/12小时,菊花茶2壶是45*2=90,还有扑克牌好像,结果用了3张券之后只收了小可350元,怎么算也不可能只付这么多的.或者也可能是浴场根据一定的消费金额做出打折优惠,据小可说那里不打折,但是据敬子说她们5人过夜费打了个折只收了4个人的钱,人均算下来20元。

决议如下:
1、参与洗澡的扣掉过夜费每人支付30元,多下来的钱算做四清基金。
2、有人已付40元/人的:小可,敬子,气泡,轻于鸿毛,YOYO和YEDDA,下次四清时各退10元
3、我支付了30元,欠小可过夜费20元(按折扣后过夜费20元计算)
4、瘦狐支付了50元,(以过夜费是20元计),正好。
5、其他未付款人员应该是山羊,小气鬼,SAM,YY,JENNY,阿拓。请四清时补交给小可。

实际小可支付掉354元,扣掉他和我和瘦狐的过夜费60元,实际支付为294元
收满费用后,应当为总金额为30*14=420元,结余420-294=126元作为四清基金。
以上有不同意见望补充,没有不同意见就照此执行,各人记得补退金额,四清时主动找小可退补。四清结帐时小可记得把126元交财务结款!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2 12:48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小可带我们去的这个洗澡的地方不错,包房里可以自动麻将可以杀人,适合周末吃完饭后集体活动,半夜里不想玩了的人可以去大厅看电视睡觉(找个离打呼噜的人比较远的位子)。
关键是小可还得帮我们搞定免费浴票。
等敬子小气鬼他们青海湖回来后,我们再组织四清活动,同时希望浙东未参与三清人员也能有空参加。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0:23 发表

吃饭很简单的
900元,扣掉55元三清基金,除14人,人均60元
OVER了,哈哈
小可,你自己慢慢弄吧,我的好了


经鉴定,吃饭共花900元,人均60元*14人=840元,加上55元三清基金,共是895元,敬子自愿补帖5元,为避免麻烦起见,就不从四清基金中找钱给敬子了,组织上对敬子给予通报表扬!以资鼓励!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2 12:32 发表


过夜费应该是各付各的吧,小可结帐时最起码应该要付掉400多块的,我看到单子上总共是700多块,其中355的包间费用是300多/12小时,菊花茶2壶是45*2=90,还有扑克牌好像,结果用了3张券之后只收了小可350元,怎么算也不可 ...


大家直接把钱给敬子吧!~~我就不再收了,大家交的钱作为4清费用咯!~~~~~~~~~~~~

再算很麻烦的了,就是没交钱的么自己给镜子!~~~~~~~~~~~~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8-2 11:44 发表

我没有付,到时给你,当时我叫你了,
可是你睡的象死猪.


大半夜的你走什么走啊,一大早就发现镜子很鬼祟的出现在我床头,还好我没叫救命!~~~~~~~~~~~~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2 12:36 发表
小可带我们去的这个洗澡的地方不错,包房里可以自动麻将可以杀人,适合周末吃完饭后集体活动,半夜里不想玩了的人可以去大厅看电视睡觉(找个离打呼噜的人比较远的位子)。
关键是小可还得帮我们搞定免费浴票。
等 ...


要人少点,一次来个几十个我哪里去搞票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0:45 发表

8好意思,在我这里,我晕混晕混的,忘记太了,8好意思,小可下次给你,要么四清
下次早点洗吧
你当我想上去找你们啊,找了半天,象走迷宫一样,门也找不到,下楼的时候还走错过道了,我汗啊,还好早上米人的,只是被服务生BS了下,唉

还有,我不是半夜来敲你们门的好伐,我是七点半的时候,还有谁让你们不关门的,服务生带我过去的时候,门一开就开了,汗汤汤滴。。。。。。。。。。。。。


大家交给你钱吧,别交给我了,我也没多付什么钱,就是你这里5个人多付了点!~~~~~~~~~~~~~~~

还有啊,我关门做什么啊?我又没什么心虚的咯,就是秋天和狐狸在里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