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太水了~已經沒5000了?~一剛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4 13:23 发表
茧人,你要兑现男人的承诺了

我愿意接受50%的现金折现,RMB就可以了~~~~~~~~~~~

TOP

噢,5k没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12:13 发表


HHRR这人,直接54,专门发毁人的照片。还好我一路秉承,离他们要多远有多远的原则。
再说,我相机里还留着库存呢,等我回头一起发力。
要上就要上美女照!让人毁不如自己来!



很8错,,,私语蛮上像的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4 16:53 发表
噢,5k没了……

这本该是奶爸你的...不知道那个时候干嘛去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补充牛奶去了。

TOP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