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00:06 发表 你是怎么清的?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nEO_IMG_DSC_0626.jpg (90.27 KB)
下载次数:14
2008-4-22 00:3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2 00:33 发表 第一次免费,因为是行货,行货1年里可以免费清洗3次 第2次是140洗的
nEO_IMG_DSC_0630.jpg (91.5 KB)
下载次数:12
2008-4-22 00:3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00:36 发表 偶的是水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2 00:37 发表 哦 水的出钱也可以洗 你买水的,省下的钱可以洗很多次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