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绿色可以吃的小竹子!!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0 21:45

啊,你已经换头像啦?
吾也要换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帖子都发了哈哈

TOP

地黄
在家朋的田间,这样好看的红色花朵。上火时常吃的苦中药“6味地黄丸”。。。


yyHike 发表于 2010-4-10 15:05

那么漂亮的花和苦苦的药,连不起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手机只有半格电了

TOP

手机只有半格电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0 22:20

帮侬顶到499的不远处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植物

查济村的三棵古树,树下的村民说这书上的果实可以用来磨黑豆腐,曾在三年自然灾害的时候作为食物。

并且,曾有一棵竹子长在了树洞里面。。。

TOP

江村前面也有棵风姿卓越的大树

TOP

最好看的,还是家朋某山头上的一棵树

TOP

下一楼就是500了。。。

查济,满树新绿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