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的啊,只是没有语音而已,而且你得有网络信号花很多流量来下载地图……

TOP

可以的啊,只是没有语音而已,而且你得有网络信号花很多流量来下载地图……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1 16:58


1.36MB

TOP

你这是定位,已经不算少了,要是想导航从一个地方跑到另外一个地方那就更多了,呵呵~

TOP

YY终于好了哈,一会儿继续来交作业赚U币

TOP

恩 LSD乖小囡
鉴定完毕^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 LSD乖小囡
鉴定完毕^_^~!
mindy 发表于 2009-12-11 20:45


呵呵。
我上次去杭州的时候还木有单反,这次去有适逢这么美的季节,拍了好多

一会儿要发到此一游景点照了,大家不要BS哈

TOP

第二天早晨
南山路吧

看到有好多人在那里晨练,边上就是西湖啊
真羡慕杭州的叔叔阿姨~

IMG_1342.jpg (196.05 KB)

IMG_1342.jpg

1

评分人数

TOP

我就喜欢到此一游~~~杭州是个妖娆的姑娘~~~

TOP

5来继续了
网络不稳定中...

IMG_1386.jpg (185.58 KB)

IMG_1386.jpg

TOP

湖边的那条路
哈好看

IMG_1376.jpg (135.22 KB)

IMG_137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