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22:11 发表


同鞋们没有85/1.8,那就跟我一起用85/1.4


好啊 ,一起用一起用。。。我借台D80来玩玩。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22:11 发表


同鞋们没有85/1.8,那就跟我一起用85/1.4


都没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22:14 发表


好啊 ,一起用一起用。。。我借台D80来玩玩。


有得借啊,,,,,好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22:11 发表


同鞋们没有85/1.8,那就跟我一起用85/1.4


oy

TOP

都准备关机睡觉了,想起今晚没发片呢,赶快补上……

TOP

DSC_0038.jpg

TOP

DSC_0114.jpg

TOP

应要求,已删除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7-30 09:12 编辑 ]

TOP

DSC_0129.jpg

TOP

DSC_013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