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4 发表
晕,貌似都聚餐回来了么
下次我也要一起吃~~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来的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1 发表
我的“机”是Canon 400D
我的“头”,今天换了三个,昏过去,分别是17-40/f4,50/1.8,85/1.8

后来主要用了50/1.8,方便~~~呵呵~~~


不是用85/1.8拍的吗?

TOP

蹲着好类,不小心把对焦点抖掉了~~~

_MG_7831.jpg (183.59 KB)

_MG_7831.jpg

TOP

请问xiaofeim是哪位啊?
在那个茶座之后用的全是50了~~

之前刚开始拍人像的时候用的是85~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19:41 发表
先来一张领队天奇的大头照,哈哈,就不给他磨皮了,这张脸,连大宝都不用,磨起来太累!哇咔咔……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快上集体照,先把人认认清楚

TOP

小马和哪位MM在一起呀,各漏出半个小脸.
鱼的PP不错,很喜欢那张笼子里的鸟.期待再组织活动的时候不要再放我上班那星期了,第2次错过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55 发表
请问xiaofeim是哪位啊?
在那个茶座之后用的全是50了~~

之前刚开始拍人像的时候用的是85~


我穿黄色的冲锋衣

TOP

两条调皮的小狗

_MG_7845.jpg (166.89 KB)

_MG_7845.jpg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0 发表
哈哈,回高高的浩浩融融,MM的皮肤是用大宝得来的~~~你看天奇的菜皮脸,整天风吹日晒,不用大宝,就成这样子啦!哈哈~~~

看出来了,你是大宝的托!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