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8-28 01:03 PM 发表
做的真的不错。赞一个

哈哈哈,阿黛儿在里面吗,草原的那个板块里,最后一张是你吗?那里的景色真是实在是太好了

你们的照片,第四期还有一版,好的东西,尽量要推荐给大家,一起欣赏!

你有照片吗,可以给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留名,第一次收到杂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1:06 PM 发表

哈哈哈,阿黛儿在里面吗,草原的那个板块里,最后一张是你吗?那里的景色真是实在是太好了

你们的照片,第四期还有一版,好的东西,尽量要推荐给大家,一起欣赏!

你有照片吗,可以给我!



相片里有猪猪脸的都是我拍的。呵呵。猪猪应该一起都给你了吧。
杂志的构思和创意很好啊,羡慕ing,关注ing。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期待第四期

TOP

阿黛儿:猪猪都给我了!
小方:第四期已经在制作中!
请dencol把你们龙虎山的图片及文字资料收集给我!谢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也可以直接把资料投给:xs8048@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4:03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收藏中,非常不错啊!

TOP

我回来了,先是电脑生病,接着自己也生病,总算都好了,又能上来冒泡泡了,呵呵,杂志正在下载中。。。。。。。。。
每一天都有梦在心里头死掉。

TOP

杂志看完了,一个字:灵
如果不收藏对不起制作者,对不起摄影者,对不起参于者,对不起自己,因此。。。。。收藏。
每一天都有梦在心里头死掉。

TOP

音乐也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