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老崔~~~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7 12:17 发表
我解散了么,你们可以继续组织的丫,活活~~以后我要玩‘富爸爸,穷爸爸’的游戏~~

组织需要你~~~

TOP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7 20:53 发表
刚刚申请好


原来是zilu兄啊~~

TOP

大家都来了。。。。。。只有坏人8敢来
比如老刘,比如老谢,再比如胡平子路

TOP

谁这个星期组织一次,把护凭叫来好好教育一下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1-7 22:26 发表
谁这个星期组织一次,把护凭叫来好好教育一下

恩恩~小姨子答应可以做代理队长俄~小姨子组织,然后把‘浮萍’叫出来批斗

TOP

偶能报名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支持老崔。
这星期组织一次吧。,满久么杀,嘴巴痒,手也痒,哈哈
KAREN,辛苦你组织拉,欧可以协助你的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YEAH~YEAH~YEAH~~~小姨子我们等你的好消息啦~~

TOP

[quote]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7 23:01 发表
小姨子我在这里默默的凝望着你,等待着你,应切盼望着你。。。。。。。。。。。。。。。。。。。。。。。。。。。。。。。。。。。。。。。。。。。。。。。。。。。。。。。。。。。。。。。。。。。。。。。。。。。。。。。。。。。。。。。。。。。。。。。。。。。。。。。。。。。。。。。。。。。。。。。。。。。。。。。。。。。。。。。。。。。。。。。。。。。。。。。。。。。。。。。。。。。。。。。。。。。。。。。。。。。。。。。。。。。。。。。。。。。。。。。。。。。。。。。。。。。。。。。。。。。。。。。。。。。。。。。。。。。。。。。。。。。。。。。。。。。。。。。。。。。。。。。。。。。。。。。。。。。。。。。。。。。。。。。。。。。。。。。。。。。。。。。。。。。。。。。。。。。。。。。。。。。。。。。。。。。。。。。。。。。。。。。。。。。。。。。。。。。。。。。。。。。。。。。。。。。。。。。。。。。。。。。。。。。。。。。。。。。。。。。。。。。。。。。。。。。。。。。。。。。。。。。。。。。。。。。。。。。。。。。。。。。。。。。。。。。。。。。。。。。。。。。。。。。。。。。。。。。。。。。。。。。。。。。。。。。。。。。。。。。。。。。。。。。。。。。。。。。。。。。。。。。。。。。。。。。。。。。。。。。。。。。。。。。。。。。。。。。。。。。。。。。。。。。。。。。。。。。。。。。。。。。。。。。。。。。。。。。。。。。。。。。。。。。。。。。。。。。。。。。。。。。。。。。。。。。。。。。。。。。。。。。。。快点开杀人帖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