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双子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8 00:42 发表
喜欢双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你想追求双子吗?告诉你,如果你想追求双子,你一定要比双子会变,对她要若即若离。这样双子才会有一种不安全、不确定的感觉,她才会无时无刻的不想着你,想着如何讨你欢心。或许,这也是双子心中的征服欲在作怪吧。


哦。。。天哪。。真的。。谁对我越好,就越不叼谁,就这道理。
我就知道我是这种很虐的人,非虐死自己不可。。
但这样,自己很累啊
而且双子就特没安全感,还总希望别人给他安全感,但真的给了,双子又不叼了。矛盾啊
咳。。。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3:57 发表
  你想追求双子吗?告诉你,如果你想追求双子,你一定要比双子会变,对她要若即若离。这样双子才会有一种不安全、不确定的感觉,她才会无时无刻的不想着你,想着如何讨你欢心。或许,这也是双子心中的征服欲在作怪吧 ...

所以就会陷入一种恶性循环,其实双子是自己跟自己较劲,真的.如果理性战胜了感性,那就会冷到极点,如果感性战胜了理性,那么会热情如火,汗~~~~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4:01 发表

所以就会陷入一种恶性循环,其实双子是自己跟自己较劲,真的.如果理性战胜了感性,那就会冷到极点,如果感性战胜了理性,那么会热情如火,汗~~~~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哈哈~~


恩,所以神经兮兮的,经常看到我理性的人,偶尔热情一点,活泼一点就不能理解。
经常看到我活泼的人,就更不能理解我还能有安静的一面。

其实双子的人,就算是空间上一个人,也不感到无聊,感觉好像自己会跟自己对话一样的,没事做了,给自己多想几个choice,然后自己跟自己用排除法做选择题,也就不无聊了。
怕的是,当有事情去share的时候,却找不到倾听的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4:06 发表


恩,所以神经兮兮的,经常看到我理性的人,偶尔热情一点,活泼一点就不能理解。
经常看到我活泼的人,就更不能理解我还能有安静的一面。

其实双子的人,就算是空间上一个人,也不感到无聊,感觉好像自己会跟 ...

那我倒还好,还能有那么几个很要好的死党可以容忍我的无理和无聊,甚至是很阴暗的想法~~`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次长溪村,那么多人,决定看看坛子里有多少双子的人同去,来张双子合影。
贴在这里。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5:15 发表
这次长溪村,那么多人,决定看看坛子里有多少双子的人同去,来张双子合影。
贴在这里。

MM,这个想法不错的~~有我们双子的风范,继续~~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双子女很可爱
双子男最垃圾!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8 19:25 发表
双子女很可爱
双子男最垃圾!

啦啦啦~~我们都是可爱的双子女~~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