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

TOP

Happydavid之泽雅游记(第一部分+第二+大结局)完成!!

文章到那里去了。是不是弄个标题骗我们进来灌水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5 04:50 PM 发表
Happydavid之泽雅游记(第一部分+第二+大结局)完成!!

文章到那里去了。是不是弄个标题骗我们进来灌水啊!!!!

你老真的是让我们长见识啊!你看帖只看最后一页是吧!BSN下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5 04:47 PM 发表
哈皮,你怎么可以这样伤人家的心啊。

无中生有,造谣造谣!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TOP

怪不得泽雅发大水,原来是happy在这里灌水,英俊在制造台风+灌水,不错

TOP

哎~~~我没脸见人了~~~~
大哥,口下留情啊!!!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23 02:28 PM 发表
哎~~~我没脸见人了~~~~
大哥,口下留情啊!!!

这里又咋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4 10:39 PM 发表

这里又咋了?

不知道了吧?!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5 04:36 AM 发表

不知道了吧?!

你这么早发帖,不吓人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