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17:06 发表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 ...
跳舞蛮疯狂的嘛~~~

TOP

回复 35# 的帖子

那现在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17:06 发表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 ...

啊哦,各么现在就分了啊?既然都互相喜欢,各么离的远一点应该没有关系的呀!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19:34 发表

啊哦,各么现在就分了啊?既然都互相喜欢,各么离的远一点应该没有关系的呀!

我一直以为距离真的不会把两个相爱的两个人分开的,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距离还是会让人分离,后来怎么样嘛,我不会说了,说了就有点落入俗套了,给大家点想象的空间嘛~~你们可以想象他已死,可以想象他跟另个女人在一起,想象成我背叛他了,哈哈
     我一直记得他说过一句话(那时我们已经分隔在南北半球了):如果心里真的爱着一个人的话,何必在乎他身边睡的人是谁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4 15:12 发表



这是小说里的浪漫场景啊

这是真实的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21:06 发表

我一直以为距离真的不会把两个相爱的两个人分开的,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距离还是会让人分离,后来怎么样嘛,我不会说了,说了就有点落入俗套了,给大家点想象的空间嘛~~你们可以想象他已死,可以想象他跟另个女 ...

同意的,其实有时候距离真的是个大问题.当你寂寞和有困难的时候,最爱的他不在身边时,的确不是很好受的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我为爱最疯狂的事情是——有了宝宝

TOP

啊。原来你们的故事都是真实的啊!我还以为这是虚构的呢!我的是虚构的。

TOP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后来呢??你们认识了??相恋了?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5 11:26 发表
我为爱最疯狂的事情是——有了宝宝

哈哈,可喜可贺!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