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天气太恶劣了.在这里很欣慰的说一句,大家都很强.全部都挺过来了.谢谢!!!
希望有文笔的同学送上精彩的游记,让根多的人羡慕我们这次旅程~~~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边缘同学的确关心同志十分细致周到~~

行进.jpg (18.92 KB)

大雾中前进啊~

行进.jpg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2:45 发表
哈哈
安全到家
偶可算体力不错吧,谁来表扬一下我呀~!~~~~~~~~


我来表扬你,我们Karan真好,还有Hary,我上来的时候帐篷也帮我搞定了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2:51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2:43 发表
那我也在此感谢奸商向导老盛(个人感觉他对偶还素还不错的啦)最后20分钟帮我背包(坍台阿,实在撑不住了……
雷,神灯,我们最后军团互相的鼓励
当然还有小气鬼叔叔,下下弄,为啥我就不说了,嘿嘿

我知道为什么毛毛要谢小气鬼.....想知道的同学请速和我联系.情报费用私聊.我只卖一次情报,所以24小时内,出价最高的中表.嘿嘿~~~!!!!!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皮厚D接受表扬
感谢偶老姐HARY的细心照料,偶会努力变成强驴的
猫猫,我的名字你写错啦,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5 22:46 发表
这次天气太恶劣了.在这里很欣慰的说一句,大家都很强.全部都挺过来了.谢谢!!!
希望有文笔的同学送上精彩的游记,让根多的人羡慕我们这次旅程~~~


老实说,我很怀疑,这么虐的旅程会有人羡慕嘛……
不过支持写游记,大家来写啊~~我负责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5 22:49 发表

我知道为什么毛毛要谢小气鬼.....想知道的同学请速和我联系.情报费用私聊.我只卖一次情报,所以24小时内,出价最高的中表.嘿嘿~~~!!!!!

不就那两小时的故事嘛,偶也知道........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裤腿算是废了~

两条裤腿.jpg (42.96 KB)

那个脏啊~

两条裤腿.jpg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你们上山走的什么线路.那地方下雨天很滑的更何况坡度极大~

TOP

下雨泥都烂了
爬的蛮累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